异域传奇 欧洲十个最具特色神秘小镇
2010年05月06日 11:55 华夏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艺术家的天堂

Top9:艺术天才的梦幻胜地——瑞典阿里尔德小镇(Arild)

小镇介绍

Arild是位于瑞典西南部半岛的一个渔村,拥有无数自然美景,但最著名的景点却是人造的。1980年,瑞典艺术家Lars Vilks开始在一座山坡下将从海湾里收集起来的浮木钉在一起,搭建了一座非常奇怪的建筑,在完工后他甚至宣布这块地区为独立王国,并为其取名为Ladonia。在警察试图拆掉这些建筑时,艺术家Christo和JosephBeuys出面干涉,将其保护了下来。今天这个公共艺术展示品已被官方命名为Nimis,这个迷宫由100米长的地面隧道和十多米高的攀援塔所组成,静候着无畏探险者前来挑战。

推荐理由

Arild从20世纪初一直到现在都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并一直非常受画家和其他艺术家们的欢迎。艺术家Lars Vilks用心血垒起的Nimis,虽然看上去有些不堪一击,独特的造型使得他成为洛杉矶华兹塔的瑞典版本。

特色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实用信息

如何抵达:从哥本哈根开车两小时再乘渡船。

住宿和美食:17世纪的Rusthallargarden酒店(双人间1224元,二人用餐710元)的餐厅提供越橘蛋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