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传奇 欧洲十个最具特色神秘小镇
2010年05月06日 11:55 华夏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鲜大餐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Top8:西班牙的海鲜厨房——西班牙格塔里亚镇Getaria

小镇介绍

这里是距圣塞巴斯蒂安24公里的一个巴斯克海港小镇,这里也许会成为西班牙下一个旅游胜地,这就是Getaria。它以其丰富的海产品而闻名于世,比斯开湾出产的小鱿鱼和大比目鱼数量惊人,烧烤类的海产品品种繁多。

推荐理由

来Getaria旅游,是你尽情享受美食的好机会,你可以像本地人一样穿着奶油色的羊绒装,挤进牛排店大口的嚼着牛排,沉湎在极具西班牙特色的狂欢之中。一顿从容的大餐辅以一瓶里奥哈白葡萄酒,还有比Getaria更好的去处吗?

特色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实用信息

如何抵达:Getaria在圣塞巴斯蒂安以西24公里。

住宿:Saiaz Getaria旅馆提供四柱床,还可以看到Gaztetape海滩的海景,双人间1000元人民币。

美食:可以在Elkano餐厅定上一桌,Elkano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牛排餐厅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