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传奇 欧洲十个最具特色神秘小镇
2010年05月06日 11:55 华夏地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隐藏在葡萄园中的庄园

Top1:睡在葡萄园中的庄园——意大利保格利小镇(Bolgheri)

小镇介绍

从Viale deiCipressi出发,有一条3英里长的笔直的公路,路的两侧栽种了2540棵柏树,这条路直通Bolgheri,一个被包围在托斯卡纳南部玛利玛葡萄园之中的小城镇。除了极富戏剧性的路途外,位于当地中央广场的della Posta咖啡馆,是一家非常特别的红葡萄酒吧,这些葡萄酒始酿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足以媲美现在的法国波尔多红酒,而且比较实惠,两人只要约100元人民币。从Bolgheri向东南8公里的Bibbona有家名为Sant’Elena的酒店,有15间可供住宿的客房,提供带天蓬的床,石壁炉以及一流的意大利面食。在Magona饭店,大厨Omar Barsacchi和Gionata d’Alessi将为你奉上传统的托斯卡纳-玛利玛式美食(填满西红柿汤的意大利馄饨)。

推荐理由

Bolgheri 这座隐藏在葡萄园中的庄园,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园8世纪,现在的大部分建筑都是1496年后重建的。除了红葡萄酒,这是还被称为意大利最美丽的地方,从每年11至第二年5月,成千上万迁徙的水鸟在这里停留。广阔的沙滩和茂密的树林将这里与都市分割开,使这里成为自然爱好者真正的天堂。

特色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实用信息

如何抵达:从意大利比萨开车向南64公里,就可以到达Bolgheri。

住宿:Sant’Elena酒店,双人间2000元人民币。

美食:Magona饭店,两人用餐1000元人民币。

当地特色:镇长Fabio Tinti很是喜欢当地特有的Casentino羊毛大衣,可以在Artee Moda购买。

<<上一页 1 2 ... 8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