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一瞬花音,百色南非
2010年06月03日 23: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南非的时尚行业,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局限在珠宝钻石,我也一样,不能免俗。南非之行中我们参观了钻石工厂,了解了钻石整个开采,加工的过程,之后又到门店购买了钻石成品。这算是一个旅行者对南非钻石的声望消费吧。钻石的物美价廉让人开心,可最让我惊喜的还是在跳蚤市场,买那些当地手工艺品和特色饰品的过程。

开普敦时尚周06

在小摊上和当地人比划着交流,看他们现场制作,不由得赞叹南非人对色彩运用的天分使然。其实,非洲风格一直是国际时尚界的灵感风潮,当年YSL引领的T台非洲风,一直是时尚经典并影响至今。我在南非买了大量的手工首饰和非洲特色的面料,雕塑以及音乐碟,这在我后来的服装设计和搭配中,发挥了超出我想象的价值。这么回想着,才发觉,南非印象其实一直没有因时间远去,它一直在那里,潜移默化着我的生活。有机会,我想参加开普敦的国际时装周,和当地的设计师直接对话,这片土地对于从事设计的人来说,是一个可以启发太多灵感的福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