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一瞬花音,百色南非
2010年06月03日 23: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上最大的钻石:

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大钻石来自于南非比勒陀利亚市外库里南镇的第一钻矿区(The Premier Diamond Mine)。这颗库里南钻石(The Cullinan Diamond)重3106克拉,以它的发现者托马斯?卡里南的名字命名。该钻石被切割成一颗重达530克拉的南非之星(Star of Africa)和其它几块小钻石。其中,“库利南第一”为梨形,重530.2克拉,后来镶在英王的权杖上,这粒巨钻被称为“非洲之星”有74个刻面。第一钻石矿至今仍在运行,依然能出产宝石级钻石。库里南小镇是一个迷人的老采矿村,同时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矿山参观地。

彩色宝石

南非钻矿一览:

南非境内分布着规模大小不等的钻石矿区。规模较大的钻矿包括:豪登省的第一钻矿区(The Premier Diamond Mine),北开普省的金伯利钻矿区(The Kimberley Diamond Mine),奥兰治河(The Orange River)南岸的巴肯钻矿区(The Baken Diamond Mine),凌波波省的橡树钻矿区 ( The Oaks Diamond Mine)和Venetia钻矿区(The Venetia Diamond Mine)。其中Venetia钻矿区是目前世界上钻石矿藏最丰富的矿场之一。全球40%以上的宝石级钻石出自该矿区。2006年,南非钻石年产量达15371804克拉,使其成为全球第四大钻石生产国。

最富盛名的钻石公司

AfricanRomance? 是南非2008年世界小姐选举中荣获大会指定唯一钻石珠宝赞助商,开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最繁华的Sandton商业区。公司生产的每颗钻石不论在切割、打磨以及珠宝设计方面均达到最高国际标准。

AfricanRomance? 的钻石是由自已拥有的钻石矿开采出来,出售的每颗钻石都附有权威国际证书,由GIA、EGL、HRD等监定后发出,并分别将独有证书编号使用高科技激光雷射在每颗钻石的腰棱部位,保证是纯天然的真正南非美钻。

钻石鉴别小贴士:

1. 克拉重量(Carat Weight)

钻石的重量是4c中最容易度量的特征,与其它宝石一样,钻石的重量也用克拉来计量。同等品质的钻石,重量越大越珍贵。

2. 净度(Clarity)

几乎所有的钻石都或多或少含有细微的杂质或一些生长的纹线,称为“包裹体”或“内含物”。通常钻石中的包体越少、越小,钻石就越贵。

3. 颜色(Color)

钻石在色泽方面是有着细微差别的,这种颜色上的差别,是钻石在极高压的和极高温的情况下形成的。颜色越白的钻石,越稀少罕见、珍贵。但同样罕有的是带有天然色彩的钻石,此等钻石称为“彩钻”,是极为稀有的。

4. 切割(Cut)

钻石价值衡量的4c标准中,唯有车工是直接受人为影响。只有经过训练有素的师傅精确无误的设计,巧夺天工的雕琢,才能使钻石充分利用光的性质呈现彩虹般的“火彩”。车工的基本形式包括:圆型、梨型、心型、祖母绿型、公主型、橄榄型、椭圆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