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海风吹过的电影天堂院
2010年06月03日 23: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要观光景点

开普敦城

开普敦的夜晚

南非开普角

每年来南非的国际电影明星举不胜数,桌湾大酒店就是最著名的明星下榻之地。中国明星成龙在拍电影《我是谁时就住在这里。

维多利亚艾尔法特海滨购物城(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拥有多间高级旅馆、数以百计的商店、船坞以及水族馆的购物热点,这里也是明星出没购物的地方。

罗本岛(Robben Island),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被囚禁了二十七年的监狱位于此处。由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扮演曼德拉的电影《人类因素》(Invictus)在这里取景。还记得片中曼德拉如何利用橄榄球世界杯赛团结国家的故事——他身着跳羚队(Springbok)球衣参加传统上专属于南非白人的体育项目,把黑人和疑心重重的白三人团结在一起的场景吗?

酒乡Stellenbosch

在南非一样可以体会电影《杯酒人生》,《云中漫步》的情节。开普敦附近的斯泰伦博斯是十分传统的南非小镇。这里也被称为“橡树之城”,橡树是这座城市的特色和天然的纪念碑。小镇有法式的慵懒和优雅。古老的街道上,盛开着白色马蹄莲;古董店铺,飘香的巧克力店等缓和了所有的生活节奏。在不同的酒乡漫步品酒,真的是在云中漫步享受杯酒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