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海风吹过的电影天堂院
2010年06月03日 23:0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老徐的南非英语书》出版,总有朋友向我打听关于南非的信息。这是一本趣味旅游读物,其中包含了我们南非之行中遇到的趣事,深入南非时发现的新奇事物,以及大量写真图片。我希望让大家可以在了解南非风土人情之余,同时达到学习英语的目的。这本书从构思到制作大概花了一年的时间,很高兴看过书的人都跟我说很喜欢。

(文字及图片均出自中信出版社《南非,南非!》一书,未经准许请勿转载!)

老徐在南非

出发时北京是早春,而赤道另一端的南非正值秋天,收获的季节。六个小时的时差,18个小时的飞行,到约翰内斯堡机场时已经不知今夕何夕,更不要说星期几。天气很好阳光很强,除了阳光、蓝天、白云,就是方圆几百里的开阔。

临行前,就算做了再多的功课,也看了南非大使馆提供的许多图片和资料,当我们置身于立体的南非时,依然感觉震撼。行在南非,如同自演一部公路片,一路上是随时可发生的美丽惊喜。加上宜人的空气和美食,这个以好望角为地标的国家更让人流连忘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