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 天赐之地 彩虹面孔的南非人
2010年06月13日 03:5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非,承办了2008年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12月13日的总决赛及加冕仪式,整个赛程长达30天之久,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在北半球寒风凛冽的时候,这个南半球最美的国度正是夏日炎炎,繁花盛开。在最美丽的季节风景中关注最美丽的人,在南非的短暂时光里总是围绕着善与美,各国佳丽也受到这种氛围的感染,在竞赛的主题下,体验当地文化,结识朋友,体验美,展现美。

张梓琳

作为即将卸任的世界小姐,我要为新一任的世界小姐授冠,面对总决赛的到来,心情既放松又兴奋,期待任期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加期待我崭新生活的开始。坐在喷绘着我巨幅头像的旅行大巴上,在南非参加各种公益和宣传活动,我总是很容易被热情的南非人认出,并要求合影留念。我能感受出当地人对美的热爱和真挚的向往。尤其是那些小孩子,他们会跟随着我,围在我身边,用闪亮的眼睛看着我,兴奋地呼唤着我的名字,有时候还会用小手摸摸我的长发。身处在遥远的非洲,又黑又顺的自然长发让我在人群中显得非常独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