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 天赐之地 彩虹面孔的南非人
2010年06月13日 03:5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南非的时候,为我们开车的司机是一个帅气又很可爱的黑人男孩子,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GIFT,名如其人,每当看到他的闪亮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我就体会到南非这片土地上的热情和快乐。在这个神奇的天赐之地,南非人的自然天性、友好善良是给每一个访客的最好礼物。

(文字及图片均出自中信出版社《南非,南非!》一书,未经准许请勿转载!)

张梓琳

去南非的路途很远,而我们因为另外两个工作,经过了几段颇费周折的旅程才到达南非,北京—伦敦—阿姆斯特丹—约翰内斯堡。短短一周内便经历了几个国家的快速位移。这过程很像小时候对寻找“梦境之国”的幻想,辗转而疲乏时,双脚终于落在了那神奇的土地上,抬头看,灿烂的阳光霎那间照亮了心情,消除了旅行的辛苦。我们终于抵达了南非的约翰内斯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