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深入南极拍摄帝企鹅
2010年10月12日 15:2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5. “克里尼科夫船长”号破冰船

“克里尼科夫船长”号破冰船

“克里尼科夫船长”号破冰船正航行于威德尔海中。“克里尼科夫船长”号是一艘俄罗斯破冰船,被租借给美国夸克远征队使用。夸克远征队利用这艘超级坚固的破冰船,每次搭载100名游客前往雪丘岛,实地观察企鹅父母是如何照看新出生的小宝宝的。

6. 帝企鹅大家族

帝企鹅大家族

在雪丘岛上,一大群帝企鹅和他们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如今,美俄之间关于“克里尼科夫船长”号的租借合同已结束。本月的远征活动结束后,“克里尼科夫船长”号将被还回俄罗斯用作研究船只。赫尔曼森介绍说,“在过去数年中,前往南极旅游逐渐升温。许多公司经营一些船只,搭载乘客前往南极半岛的远海旅游。尽管一些船只具备破冰能力,但只有一艘真正的破冰船,可以带领游客深入到最偏远的永久冰雪覆盖区。只有到那里,你才可以看到真正大规模的帝企鹅群。然而,世界上真正的破冰船非常少,而且造价昂贵。因此,夸克远征队不得不停止对南北极极端环境的探险活动。”

(责任编辑:王雅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