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丹东、平壤、开城、板门店六日游
2010年04月13日 12:2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天:大连

大连上午接团,午餐后游览虎滩乐园,友好水晶广场,人民喷泉广场,星海公园,游览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湾广场,参观大连建市百年纪念标志---百年城雕,海天一色--海滨路,大连与日本北九州市结交五周年纪念---北大桥,国内最大的动物石雕---虎雕群像,游览东海公园,晚餐后入住酒店。

住大连

第二天:大连/丹东

早餐后乘车赴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丹东,午餐后乘船游览中朝两国界河—鸭绿江,观异国风情;游览饱经战火洗礼的鸭绿江上的第一座大桥—鸭绿江断桥,游览全国唯一一个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的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晚餐后入住酒店。

住丹东

第三天:丹东/平壤

早8:00时集合,由中国联检部门检查后乘火车(或汽车)前往朝鲜新义州市,办理入境手续后乘火车前往世界四大花园城市朝鲜首都—平壤,游览万寿台纪念碑、大同江。 住平壤羊角岛

第四天:平壤/开城/板门店(三八线)

乘旅游巴士(2小时)至朝鲜直辖市---开城,参观开城高丽博物馆界线、停战协议签字遗址、板门店朝鲜会场区、板门阁后返回平壤参观金日成故居万景台、千里马铜像。 住:平壤羊角岛

第五天:平壤/妙香山

乘巴士(2小时)至朝鲜著名疗养胜地—妙香山,参观国际友谊展览馆,可看到世界各国领导人、社会团体、华侨等友好人士送给伟大领袖金日成主席和伟大的领导者金正日将军的礼品(达22万多件),返平壤。

住:平壤羊角岛

第六天:平壤/丹东

游览凯旋门、友谊塔、平壤地铁、友谊商店购物。11:30分乘朝鲜火车(4小时)至新义州,由朝鲜联检部门检查后,乘车返回丹东(17:00分),结束愉快旅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