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被评为最适合男性居住城市 中国上海首次入榜
2010年04月21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社报道,由男性网站Askmen.com调查显示,纽约取代芝加哥,当选为最适合男性居住的城市,中国上海首次入榜。

纽约街景

据悉,男性网站Askmen.com从适合男性居住、工作和娱乐的角度选择全球29个城市,基于假期天数、男女比例、气候、失业率、新的餐馆和俱乐部开张情况等进行排名。纽约在此项调查中名列榜首,排名前五的还有墨尔本、东京、马德里和伦敦。

该网站总编巴希尔(James Bassil)告诉路透:“我们选出的是最适合你居住的城市,你可以在这待上一年左右,这里充满新奇、文化生活丰富、能找到工作,有男人喜欢的娱乐项目,并且空气新鲜。”

巴希尔称,今年新入榜的包括排名第29的拉斯维加斯。他对此感到意外,因该城市受到了经济危机重创。今年的“黑马”还包括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以及中国上海。

Askmen.com去年调查中排名前五的是芝加哥、巴塞罗那、旧金山、伦敦和悉尼。

以下是今年“男人天堂”排行榜:纽约、墨尔本、东京、马德里、伦敦、开普敦、迈阿密、布宜诺斯艾利斯、悉尼、旧金山、巴黎、洛杉矶、香港、特拉维夫、巴塞罗那、圣保罗、柏林、里斯本、贝鲁特、伊斯坦布尔、上海、蒙特利尔、阿姆斯特丹、芝加哥、多伦多、京都、波哥大、罗马和拉斯维加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