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游客不遵守规定 竟然掉进了熊猫圈里遭咬
2010年09月02日 14: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朱华)昨日,本报向读者征集老动物园的故事,接到不少读者的来电来信。一位肖先生更是赶到报社,向记者大爆猛料:40年前,一些不文明游客不遵守规定,竟掉进了熊猫圈里遭咬!

“40年前,我是动物园的常客。”46岁的肖先生说,因为当年他家有动物园上班的亲戚,他时常去动物园玩,“那时候动物园、烈士公园、博物馆都属于市城建局管,也是长沙惟一好玩的地方。”

“那时候动物园的动物也还多,大人小孩都喜欢去看稀奇。”肖先生表示,虽然明明知道动物园规定只能隔着围栏看动物,但仍然有些不文明游客趁工作人人员不注意、大胆地爬上了围栏,坐在上面看里面的动物。“有次,一个人就坐上面看熊猫,没想到一不留神就掉了下去,正好摔在熊猫边上。熊猫吓坏了,反口就咬了他的脚,好久才松口,估计熊猫也吓傻了。”而有个游客也是同样不文明,坐在黑熊的栏杆前面。“黑熊是近视眼,那人的腿晃来晃去的,黑熊以为是食物,伸出爪子就把他的鞋子给扒走了,没多久就撕了个粉碎。”

如今,随着市民素质的提高,这类事情几乎是不存在了。肖先生希望广大市民更要爱护今后的生态动物园,文明参观,不要戏弄动物,要与动物学习和平共处。

(长沙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华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