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黄河风景区餐馆向黄河排污 游客盼严惩(图)
2010年11月12日 15:21 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日下午,服务员正在将垃圾倒入黄河 本报记者 芮潇潇 摄

景区餐馆向黄河排污倒垃圾

潼关黄河风景区遭污染,游客希望环保部门严管重罚

潼关黄河风景区内五六家餐馆向黄河排放污水、倒垃圾。11月10日,记者在该景区目睹了服务员向黄河倾倒垃圾的一幕。

10日中午,记者到潼关黄河风景区就餐,看见黄河岸边堆放了三堆生活垃圾,其中有卫生纸、塑料袋、筷子、纸杯等物。而在黄河滩上到处散落着饮料盒、酒瓶、香烟盒等物。

记者来到黄河上的轮船餐厅黄河游乐城,刚刚落座就看见一位穿着红色工作服的小女孩将一大堆塑料袋、筷子等物扔进黄河。10多分钟,记者站在轮船的扶栏边看黄河风景,一位身穿紫色毛衣、黑色裤子的服务员,拿着扫把,端着一簸箕垃圾来到船尾护栏边,抬手就将垃圾倒进了黄河。

记者问:“环保局不来检查这里的排污及垃圾处理情况吗?”一服务员称,环保局来检查时,“污水我们提前就收拾啦,垃圾扔到黄河里,一会儿就漂走啦,有谁能看得见呀。”

游客张先生说:“太缺德啦!管理部门应严管重罚。”本报记者 芮潇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芮潇潇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