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红海再现咬人鲨鱼 德国游客命丧潜水胜地
2010年12月06日 10:5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往开罗12月5日专电(记者朱俊清 李来房)一名德国游客5日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潜水时被鲨鱼袭击,当场死亡。这是连日来发生在该地区的第三起鲨鱼袭击游客事件。

埃及南西奈省卫生部门告诉新华社记者,这名70岁的德国女游客在红海潜水时遇鲨鱼袭击并当场死亡。初步检查显示,该游客右腿和右臂均被撕裂,部分肢体缺失。

当地安全部门说,这名游客在南西奈纳麦湾潜水时遭到鲨鱼袭击。南西奈省潜水和海上活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齐亚德巴西勒说,目前已通知所有船只和潜水中心停止潜水活动,并划出安全地点供潜水使用。

日前,3名俄罗斯游客和一名乌克兰游客在红海潜水时遭到鲨鱼袭击,其中一名女游客左前臂被鲨鱼咬掉,身体多处被撕伤,另一名女游客则失去了左小腿和右前臂。目前这4名游客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埃及政府3日表示,已经抓捕涉嫌袭击游客的两条鲨鱼。

沙姆沙伊赫位于埃及西奈半岛南端,濒临红海,是世界著名的潜水旅游胜地,每年吸引300万至400万世界各地的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朱俊清 李来房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