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启动"过影视大年"活动 影视旅游迈向体验时代
2010年12月22日 14:3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程晓芳)“2011年到怀柔过影视大年旅游活动”21日在怀柔区中影基地正式启动。北京市旅游局、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局、天津市旅游联盟及怀柔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应邀出席。

启动式上,怀柔区旅游局与河北廊坊市旅游局、天津市旅游联盟共同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及共同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合作协议,将联合推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三地市民持建设银行借记卡即可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这是三地旅游有关部门落实区域旅游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

为了让怀柔区自己的百姓也过上一个影视大年,主办单位还在启动仪式上向怀柔区的老干部代表、教师代表、街道社区居民代表及14个镇乡赠送价值20万元共5000张电影票。从大年初一至初六,免费反映12场贺岁时令大片。

据了解,今年怀柔区共策划筹备了近二十个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冬季旅游活动,让各地游客到怀柔乃至全国各地游客到怀柔过个特色年。除了传统的庙会、滑雪等旅游项目,怀柔将主打影视特色旅游。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将举办“圣诞、元旦、春节”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等最新大片独家片花抢先观看;“三枪”重要拍摄场地——“麻子面馆”品尝招牌饭陕北名小吃“油泼面”;穿上军装、扛着机枪,参与身临其境的真人CS大战等。

若想体验高山美景,还可以爬圣泉山参与“千米长廊寄祝福”,可登慕田峪长城迎新年曙光,参与慕田峪“登长城 观雪景 过大年”活动;想体验冬日滑雪之乐,可以到怀北国际滑雪场的MINIPARK单板公园、青少年滑雪冬令营、泼雪节和“雪球大战”邀请赛上,体验不间断的冰雪激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