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在台湾宣传“冬游四川”主题推广活动
2010年12月22日 21:21 四川旅游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12日至19日,由四川省旅游局组织的四川冬季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在台湾展开。2010年12月13日下午,四川旅游促销团在台湾华国大酒店举办了四川冬季旅游恳谈会。台湾观光局副局长谢谓君、台北观光传播局局长脱中华、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曾盛海、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许锡哲等出席了恳谈会,台湾旅游业界和新闻界代表85人参加了恳谈会。

本次恳谈会以“乐行四川”为口号,以“四川好玩——滑雪、泡汤、过新年”为主题,推出了我省冬季旅游产品。恳谈会上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致辞,传递了我省旅游已经全面恢复到震前水平的信息,表达了四川人民感恩感谢之情和希望进一步加强川台两地旅游业界合作,互送客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健康、持续、有序发展的良好愿望。双方旅游业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恳谈会轻松、愉快而热烈,双方业界反映效果很好。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曾盛海表示明年将尽全力支持四川旅游,推动台湾旅游业界多组织客源到四川。

2010年12月14日上午,四川旅游促销团在台湾台北火车站大厅举办了四川冬季旅游台湾宣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邀请了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副局长邱蓬新、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出席,台湾新闻媒体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从12月14日开始,四川冬季旅游台湾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台湾公交、地铁、捷运、户外电视、报纸等进行全方位宣传。随在台湾台北火车站大厅举办了四川旅游媒体见面会,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专访,并在大厅不间断播放四川冬季旅游宣传片及“四川感谢您”、“康定情歌”等背景音乐,摆放四川旅游宣传品,设立四川冬季旅游展示区,不间断向台湾市民展示四川丰富的冬季旅游线路产品。启动仪式背景板设计新颖,吸引力极强,新闻媒体纷纷报道,台湾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效果良好,媒体认为该活动是面对台湾公众富有亲和力和实际效果的一场推介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