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京报将发布2012旅游指数

2011年09月28日 22:02
来源:新京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新京报2012年旅游指数发布活动启动,将由新京报旅游公社与社会权威旅游研究机构共同发布,内容涵盖国内/出境游目的地及国内外知名景区等。

同时,作为中国城市第一媒体联盟的成员单位,本报承办的2011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北京榜评选也正式启动,中国旅游总评榜通过中国城市第一媒体联盟各成员单位对所在省区分榜的逐层评定,最评选出全国范围内的旅游品牌。奖项设置包括年度综合实力旅行社、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星级酒店、年度最佳舒适感航空公司、年度最佳体验感在线旅游服务商等11项。新京报网将开通活动专题页面,2011年11月为大众投票阶段,12月进入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于2011年底发布。

标签:新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