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国南京美食文化节即将震撼开幕

2011年10月13日 13:0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亚姐马丽兹

南京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

● 全球首创“印章行”美食节美食护照免费拿

全民参与,共庆盛典,美食犒赏看得见。美食博览会期间,观众身临现场可免费品尝美味酸菜鱼、捞拌辽参、五味鱼头等特色美食;免费领取美食护照,欢享超千元的南京美食抵用券;可参加全球首创“印章行”美食节活动,“老饕印章”边吃边盖,集齐所有老饕印章可参与抽取美食节闭幕式“特别大奖”,获得总价值达11888元的“美食狂欢大礼包”一个。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全国餐饮界最高奖——金鼎奖及“中国名菜”、“中国名小吃”、“中国清真名菜”、“中国清真名点”、“中国清真名小吃”、“中国清真名宴” 、“中国龙虾名菜”、“中国龙虾名宴” “2011中国八大菜系名菜名点名小吃” 以及特别设置的“展会最佳设计奖”等奖项也将在活动期间一一颁发,颁奖仪式别具创意。11月17日秦淮河上启动的精美游船,将为整场活动添金加彩。

金秋十月,美食飘香看南京。这里必将成为天下饕客聚首的狂欢之地。

本届美食节由中国饭店协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和南京餐饮商会联合承办,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支持。2011年金秋,南京城饕餮盛放,美食飘香。让我们相约在十月,徜徉古都秋景,品酌金陵美食,共享繁荣幸福。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美食 届中国南京 四届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