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万人同泡“五方十泉”创世界基尼斯纪录

2011年11月02日 09:01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6家温泉容万人同时泡泉

16家温泉容万人同时泡泉

“融汇温泉城杯”万人同泡“五方十泉”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大型活动是由中共重庆市委外宣办、重庆市旅游局和旅游卫视联合主办,渝北区、沙坪坝区、巴南区、九龙坡区、北碚区、南岸区、永川区等7个区人民政府共同协办,重庆融汇温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冠名。

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统景温泉,融汇温泉、缙云大众温泉、贝迪·颐园温泉、天赐温泉、上邦璞石温泉、海棠晓月养生泉、中央半岛温泉、南泉会、南温泉会所、仙沐苑温泉酒店、新东方温泉酒店、阳光温泉度假村、渝东民俗温泉酒店、秀泉映月花园酒店、香海温泉等16个温泉为活动的分会场。

活动当天,16个温泉景点一片热气腾腾。10点以,当主会场的计数器最终定格在14345人,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在现场市民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诞生了。每个会场都有两名公证人员进行监督,大世界基尼斯上海总部认证官员也来到现场,并现场宣布“重庆市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成功”并颁发了《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营造“人人爱温泉”氛围

当天,市民在泡泉的过程中也不会寂寞,各温泉景点还有精彩节目表演。融汇温泉的现场有大学生模特表演、非洲风舞蹈、云南少数民族风情舞蹈、外籍乐队歌唱表演等节目,九龙坡区准备了刺激的体育表演,永川的香海温泉则组织了“同泡温泉、嬉戏水上”的活动,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歌舞、杂技表演。市民在泡温泉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通过举办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让世界聚焦重庆,让世界充分感受“重庆·中国温泉之都”的巨大魅力和强大吸引力,营造“人人泡温泉,人人爱温泉”的浓厚氛围,必将进一步提升“重庆·中国温泉之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掀起重庆温泉旅游大发展的热潮,助推重庆加快打造“世界温泉之都”的步伐。

还可以去这儿泡汤>>

贝迪·颐园:

位于九龙坡区白市驿,位于重庆主城一环二环之间,出行十分便利,仅需半小时左右的车程。

特色:景区采用了中国传统园林设计风格,度假区配套有餐厅、联排度假别墅、临湖独栋度假别墅、商务会所、运动休闲馆、温泉SPA等场所。

上邦璞石温泉:

位于有着我市主城区后花园之称的九龙坡区金凤镇。璞石温泉养生别馆坐落于重庆上邦戴斯酒店中,出水温度56℃,属中性硫酸钙医疗型保健热温泉,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抵抗力。

特色:别馆共有包括三十多个不同特色不同功效的温泉汤池,分为水疗区、精油区、药浴养生区、岩盘浴、鱼疗等泉池景观。

统景温泉:

位于渝北区东部,不仅有众多的天然温泉,还有日涌量达三万吨以上的冷矿泉,是集冷泉、温泉于一身的生态浴场,也是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

特色:拥有异国风情区、时尚动感区、台湾风情VIP区、巴厘风情儿童戏水区、华夏历史长廊。

中央半岛温泉:

位于南岸区鹅公岩大桥南桥头,交通便利,距各区车程均在30分钟左右。

特色:温泉由室内温泉水疗区、保健休闲区以及室外主题式园林景观特色温泉乐园三部分组成,融山、抱水、伴桥的绝版景致与巴渝特色的园林温泉美景展现得淋漓尽致。

海棠晓月养生泉:

位于南岸区南坪东路海棠晓月,地处巴渝十二景之一“海棠烟雨”原址,步行至著名的“重庆外滩”南滨路仅需三分钟。水温52.8℃,拥有52个天然温泉泡池。

特色:包括温泉沐浴、温泉养生、巴厘岛温泉SPA、休闲娱乐、亚健康康复理疗等精品养生泉。

南温泉公园温泉会所:

位于重庆南温泉间,以巴厘岛极简风为设计蓝本,精心规划建设了鱼疗温泉池、香氛温泉池、水疗温泉池、桑拿温泉区、游泳温泉池、戏水温泉池及养生温泉池等七区共二十多个特色温泉汤池。

特色:拥有世界SPA大师——加拿大登琪尔所独创的各式SPA疗程及保健按摩服务。

香海温泉:

距重庆市区56公里,约40分钟车程。温泉水储量丰富,泉水温度45℃,水质中富含硫化氢、锶、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起到舒筋活血、强身健体、润肤养颜、抵抗衰老等保健作用。

特色:是一座以温泉保健养生为主题的大型温泉度假区,包括客房、餐饮娱乐、康体休闲、商务会议、保健养生、水上乐园和文化景观等多项旅游休闲度假区域。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五方十泉 尼斯纪录 温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