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河泉城海洋极地世界获评十大最具人文特色景区

2011年12月27日 20:46
来源:德州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齐河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人文特色

[提要] 12月27日,从临沂举行的2011 “最美中国”休闲旅游评选暨 “选美冀鲁豫”年度旅游盛典上传来喜讯,齐河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景区荣获2011最美中国 (山东)十大最具人文特色景区,为我市唯一入选项目。

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李燕 刘光星

12月27日,从临沂举行的2011 “最美中国”休闲旅游评选暨 “选美冀鲁豫”年度旅游盛典上传来喜讯,齐河县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景区荣获2011最美中国 (山东)十大最具人文特色景区,为德州市唯一入选项目。这是继10月该景区获得“休闲山东最具活力主题乐园”第一名的又一殊荣。

据悉,“招虎山旅游杯” 2011最美中国休闲旅游评选暨 “选美冀鲁豫”年度旅游盛典活动由全国9省旅游局支持,全国党报城市品牌推广联盟和9省党报主办,主题为 “旅游、休闲、营销”。活动自今年11月初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河北、河南、山东近500家景区及相关旅游企业参评。评选涵盖了旅游业的品牌景区、人物等项目,涉及旅游各要素。

齐河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景区开业近5个月来,共接待游客14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亿多元,此次荣获最美中国 (山东)十大最具人文特色景区称号,将极大地扩大景区在冀鲁豫地区以及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要评论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人文特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