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丹霞山景区晋级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2年01月11日 11:39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东丹霞山景区管委会9日向媒体通报,该景区继先入选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后,又于2012年初收获喜事,晋级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该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候荣丰表示,丹霞山作为广东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唯一世界自然遗产,如今成功列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众望所归,是全韶关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

5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景区的最高级别,代表着景观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以及游客满意度的顶级水平,是景区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服务水平的综合体现。丹霞山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优质的旅游服务成为了景区的品牌。

在2011广东省国际旅游文化节韶关主会场的活动中,丹霞山景区奇妙的景观与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宾客的一致好评。

候荣丰说,丹霞山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将进一步提升韶关旅游形象,扩大影响力,为韶关旅游从较为单一观光旅游发展为集休闲、度假、商务、会展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多功能旅游城市努力。

标签:旅游景区 5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