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迎春天吃出新意 盘点上海最新潮主题餐厅

2012年01月30日 07:56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390飞机主题餐厅

A390飞机主题餐厅

客姐服务零距离——A390飞机主题餐厅

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4楼东区M26

推荐菜:椒麻鸡、薯条、德国猪手、特色炒饭

以飞机机舱为设计理念的主题餐厅,打造出模拟真实情境的空勤世界,分为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等候或预定的指示牌被制成了登机牌的样子。菜式也完全模拟飞机餐的模样,最让人满意的当然是服务,穿着空姐制服的服务员说起话来也和空姐一样,很有礼貌,细声细气,服务态度堪比飞机上。菜名是按航线来的,很有意思吧。

泰迪之家

泰迪之家

熊宝宝的浪漫满屋——泰迪之家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48弄田子坊23号(近瑞金二路)

推荐菜:菠萝饭、冬阴功汤、清蒸青柠檬鱼、虾饼、猪颈肉

驻扎在文艺的田子坊里,泰迪之家可谓小有名气!很多女孩都慕名而来,只为了完成这个心底的童话梦想。瞧,满屋可爱又怀旧的泰迪熊让人倍感温暖,墙上手绘泰迪的故事,楼梯的地板上也有泰迪的轮廓。你还可以让老师指导你DIY出个性泰迪熊。不过既然是讲餐厅,最不可少的就是菜式,“泰迪之家”主打泰国菜,其中海鲜菠萝饭是最诱人的一个菜,色彩鲜艳,美味又营养,而且摆盘上还有一个有趣的熊宝宝,如此精心打造的餐厅,女孩子想不被吸引都很难。

(责任编辑:龚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餐厅 最新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