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近十万中外游客闻着“年味”游黄果树景区

2012年01月31日 10:53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黄果树景区假日办获悉,1月23日至1月28日,贵州黄果树景区共接待各地游客98859余人次,同比增长28.79%,实现景区门票收入192万余元,同比增长3.48%。

享有“中国第一大瀑布”美誉的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在春节期间举办了“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黄果树春节活动周,从正月初一到初五,每天都开展具有传统习俗、年味十足的 “跃龙门·金龙贺新禧”、 “迎财神·飞龙送财”、 “迎福运·龙气致祥”、 “吉庆有余·百花献瑞”等春节迎新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景区活动内容的同时,展示黄果树景区多彩的旅游文化和民俗风情,使2012年冬季黄果树景区旅游实现“开门红”。

2012年黄果树景区春节期间迎接的第一个旅游团队——“新春第一团”游客代表台湾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正月初一来到黄果树景区时,被景区各处高高挂的大红灯笼深深吸引住了,景区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标签:果树景区 黄果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