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金融街丽思卡尔顿细品英式下午茶

2012年02月02日 04:56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就流传至今的英式下午茶,是欧洲皇室贵族、中产阶级每日下午4时约会的主角。 英国与中国同为饮茶大国,各具独特的茶文化,相对于中国人的清茶在手,英国人茶文化则要复杂得多,他们会在茶中加入牛奶和糖,同时佐以饼干、甜点等。以上等茶品和精致点心为代表的“英式下午茶”,似乎已经成为英式典雅生活方式的一种象征。

全球顶级奢华酒店管理品牌丽思卡尔顿于2006年将这一英式传统下午茶带进北京金融街。被繁复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的都市精英们,可以邀上三两好友来此,带着轻松自在的心情享受一个优雅、闲暇的午

奢华品牌自身的高贵血液与英式下午茶相结合,瞬间擦出火花。每日下午,城中的绅士淑女都会尽量抽出时间来到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伴随着古典悠扬的音乐,体验欧洲皇室的宫廷生活。据该酒店饼房行政总厨赵斌介绍,在对传统的英式下午茶进行改良后,酒店会在点心菜单上做出一些定期变化。比如说三明治的种类会有金枪鱼三明治和火腿三明治等;蛋糕也会有巧克力蛋糕和草莓蛋糕等多种选择;但传统的SCONE是必不可少的。

商报记者 程铭劼/文

企业/供图

标签:下午茶 丽思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