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游成节后出游主旋律 龙虎山景区推优惠活动

2012年02月06日 17:38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是市民出游的好时机,节人们的出游热情依然不减,根据相关报道显示,众多上班族利用“年假”时间出游,自驾自助游成为市民节后出游主旋律。据了解,国内部分自驾游条件优厚景区节后纷纷力推优惠活动以吸引市民前往。

记者了解到,有着“世界双遗”头衔的龙虎山景区将在近期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贺岁升龙,祈福特惠月”活动。龙虎山景区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境内西南方向16公里处,占地面积220余平方公里,是我国典型的丹霞地貌,非常适合自驾游。根据龙虎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龙虎山景区于去年年底实行一个月的免票政策后,又于今年1月20日—2月20日联合同程网举办了特惠月活动,届时,游客通过同程网在线预订龙虎山景区门票仅需125元,景区平日门市价为225元,同时,龙虎山景区还针对属龙的市民推出了龙子龙孙特惠票。“龙虎山景区的位置和地貌非常适合自驾游,近年来龙虎山在大力开展自驾游方面也做出很大的改进,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我们希望为更多自驾游的旅行者提供便捷和优惠。”龙虎山旅游局局长和平说。据统计,春节黄金周刚过没几天,通过龙虎山特惠月活动享受到优惠的游客已经超过2000人次。

据了解,龙虎山景区为加大市场拓展,在今年的第一个季度大打主题活动牌,龙虎山网络中心王经理介绍“1到3月龙虎山将陆续推出“三八妇女节--龙虎山丽人绽放之旅”、“夜游新旅游产品”、“踏青访春之旅-去龙虎山看不一样的油菜花”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届时龙虎山将为游客展现出不一样的浪漫春天。

据悉,很多游客为了避开黄金周的人潮,纷纷选择节后出游,同时一些景区也适时推出了优惠门票。类似龙虎山这样的景区,本身具备良好的自驾条件,再加上门票的大幅降价,必将成为很多自驾旅行者的首选。

标签:龙虎山 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