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私奔计划 让我们相依世界尽头

2012年02月13日 07: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FP供图

CFP供图

情人节已经被商业化得不成样子了,所以如果你继续留在这个城市的话,不外乎会为送没送300块一束的零星玫瑰愁翻钱包;要不然也就是在为没有预定上星级酒店的浪漫烛光晚餐而到处求人;女朋友明明已经是膀大腰圆身形健硕,但在这个时候你还要昧着良心送她巧克力以示你懂得浪漫;挤爆的电影院就像春运的火车站,只剩下第一排座位,要稍有犹豫就会被隔壁抢去,可能不得不分开坐。

有时候,情人节,又何尝不是一场情人“劫”。

就算这真的是最一个情人节,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的话,你也不愿意这样身心疲惫地度过吧。

当情人“劫”明天就要到来的时候,你会不会一时冲动,在微博上留下一句话,“我们私奔了”,就消失在熟人群中。

其实不管有没有情人,都不妨碍我们在心里种下一个“私奔梦”。

期待有一天你跟我说,“我们私奔吧”,于是我说“好啊!”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不如私奔

你们飞到南亚的一个浪漫海岛,阳光沙滩正笑脸相迎,养眼的比基尼少女曼妙曲线让人浮想联翩,当然也少不了古铜色肌肤的金发帅哥朝你吹口哨,而你们很快就将融入其中,成为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儿……

其实我们只想远离城市,躲到山清水秀没有烦嚣的小镇上,过过平淡的日子……

我要和你走到世界的尽头,在冰天雪地里,在极地坐雪橇喝威士忌,然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他们的私奔计划

泰国曼谷造个龙宝宝前,来趟年度境外之旅

主角出场

胡先生和胡太太。

胡先生和胡太太。

男:胡先生

年龄:33

籍贯:江西

职业:金融

女:胡太太

年龄:31

职业:税务

私奔目的地:

泰国曼谷、芭堤雅

◎私奔故事泰拳和泰式古法按摩让人期待

计划坐飞机搭轮船乘地铁或轻轨,不排斥大巴也可能租车,有多远走多远。

因为泰国曼谷和芭堤雅是我们没去过、一直向往的地方。2009年开始每年都会安排一次境外游,本来今年不会计划得这么早,但因为想要制造一个龙宝宝,所以在计划怀孕之前,做最后一次长途旅行。而且,春节之后临时决定出境游,气候、签证、目的地性价比等综合因素促成了这次旅行。

共次,又正好能在微笑佛国为宝宝祈福。在曼谷和芭堤雅一共安排了5晚6天,整个行程非常轻松。没有特别期待的风景,但是做了一些行程的规划,把驴友强烈推荐的景点基本一网打尽了。

此外,我们对泰拳和泰式古法按摩比较期待。我们会先在芭堤雅度假两天,选了四星和五星酒店各住一晚,白天是珊瑚岛、大象村、水上集市、东芭乐园等地方,晚上看人妖表演和在酒店做SPA.

在曼谷第一天安排去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和郑王庙,晚上游湄南河,计划去看泰拳。第二天去乍都乍周末市场,晚上去泰式古法按摩,听说乍都乍周末有8000个摊位,我们做好了逛一天的准备,所以特别把按摩安排在这一晚。

第三天会专门穿街走巷去找一些美食,我喜欢冬阴功汤,我老婆喜欢咖喱花蟹,当然还有其他的,晚上逛夜市。第四天晚上坐飞机回来,白天去商场购物,中午在曼谷最高的玉叶大厦吃自助餐、俯瞰曼谷全景。我们在网上预订的酒店,但留了两晚空白,临时找经济酒店住。曼谷第一晚还是3星,我们想从五星一下滑到街边旅馆,落差太大了,还是逐步适应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