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商务出差来北京:锁定不花钱又省时的景点

2012年02月20日 09:15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许多商务人士来说,到各大城市出差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工作完成之余,剩下来的一点时间如何打发?其实只要细心就会发现,每一个大城市中,总有不少知名或不知名的景点,代表着该城市的历史文化乃至现在的经济和生活,而最关键的是———它们是免费的。

千年皇城厚重历史

锁定城市:北京

北京是首都,除了相关部委外,不少大型国企、民企、外企的总部都在北京,出差到北京的人自然多。

天安门广场、故宫、长城……北京的代表性景点数都数不完,对出差者来说,仅免费的景点就已足够满足行程需求。

1、天安门广场:

位于北京市中心,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国人心中神圣的地方。天安门城楼、人民英雄纪念碑就在这里。

2、毛主席纪念堂

位于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南面。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8:00-12:00。

3、军事博物馆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8:30-17:00。日接待量:30000。免费接待方式:团体参观采取提前三至五天预约登记的办法,零散观众凭个人有效证件领取当天门票。

4、首都博物馆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延长线,白云路口西南复兴门外大街16号。

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日接待量:3000。散客观众提前一周电话或网络预约,现场凭预约号领取参观票,凭票参观。

标签:景点 商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