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扬州“双东”街区争创4A景区

2012年02月20日 20:44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扬州“双东”街区管理办公室获悉,“双东”历史街区正在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力争今年创成国家4A级景区,并逐步扩展到南河下街区,在2015年前将古城区整体创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双东”街区近300家商户发出价格诚信宣言,自觉净化价格消费环境,为“双东”争创4A景区加分。

据介绍,扬州市委、市政府已将东关街和东圈门纳入了《扬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近期行动计划》,根据计划,今年“双东”街区将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创建进入实施阶段。据了解,创建国家4A级景区对“双东”街区的消费环境提出了一定要求,即街区及周边购物场所无价格欺诈、无哄抬物价现象。

为配合“双东”历史街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陵区物价部门将在“双东”街区打造价格诚信一条街,助力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街区近300家商户发出价格“诚信宣言”:保证明码标价,不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标价内容及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广陵区物价局工作人员向街区商户发放了明码标价政策提醒函,并免费发放了价格标价签,帮助商户规范自己的价格行为。

标签:双东 4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