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月阳光下 我们驱车自驾“西游”去

2012年02月21日 07:24
来源:重庆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组:石象湖+燕子沟

二日游:重庆—成都—石象湖—雅安—燕子沟

B组:死海+石象湖+燕子沟+康定

四日游: 重庆—死海—成都—石象湖—雅安—燕子沟—康定

C组:死海+石象湖+燕子沟

三日游: 重庆—死海—成都—石象湖—雅安—燕子沟

D组:死海+石象湖

二日游:重庆—死海—成都—石象湖

自前年本报推出的“我要走丝路”、“我要去西藏”、“我要去海南”、“山城寻山·第一山踩山季”、“猎缘会”、“摄之旅”等系列自驾活动,深受广大自驾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据统计,两年来组织的近50多次活动累计近3000人参与,让大家感受到了自驾的快乐。即日起,本报随着“人人游·重庆”大型年度旅游普及活动推出,特别策划并推出今年首条春游自驾活动,与我们一起驱车追逐阳光,体验西游浪漫童话。

本次自驾游预计3月16日出发,AA制。行程为自由组合形式,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不同的行走路线和方案,任选行程中一部分,途中只要给领队交涉好即可离队返程。

此外,在4条自驾线路中,游客还可以自由选择返程路线。

据悉,本次自驾活动纳入“人人游·重庆”旅游普及补贴范畴,凡报名参加的读者均可获得相应补贴,最高每车可获近千元补贴。本次线路包括漂浮、黑泥、赏花、雪山、红石等,应有尽有,彻底让您在阳春三月享受童话般的浪漫。即日起,市民就可以通过热线86806888报名,或加入QQ群168285551咨询。

康定

从燕子沟到木格措景区的路上,有条榆磨景观大道,是到磨西镇的旅游大道,途中10万亩虫草基地蔚为壮观,一路驾乘,雪山红石尽收眼底。

到达康定,首先看到的是一条湍急的河流,奔腾咆哮,穿城而过。康定四面皆山,其中跑马山因与《康定情歌》有关,所以通常是初到康定者必去之处。

燕子沟

燕子沟贡嘎神山的重要通道,沟内有世界最大的红石滩,能见到3座雪山,另外,还存有冰川雪山、千年古树、灌木林……

推荐玩法:燕子沟的原始森林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远超大城市空气,可以让肺部感受清凉与温润。

住宿:景区内无住宿接待,如要扎营需自备帐篷。游人一般住在磨西镇,酒店标间每天180元~300元,青年客栈标间每天50元~80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阳光 象湖 燕子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