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恩施市景区免费第一天接待国内外游客3.8万人次

2012年02月24日 12:46
来源:风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0日是湖北省恩施市“恩施旅游春天早”免费活动周的第一天,恩施大峡谷、恩施土司城、恩施梭布垭、恩施龙麟宫等景区游客均告爆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下午3时,恩施市各主要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8万人次。当天早晨8时45分,进入恩施土司城的游客就累计达到1500人。恩施大峡谷景区负责人告诉笔者,早晨8时20分,就有约800人进入景区。

据了解,恩施市各景区高度重视本次免费活动周活动, 同时把旅游安全工作放在头等位置,强化了旅游安全责任,提前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全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为方便广大游客出游,恩施市旅游局在恩施市七里坪高速路口、318国道鸭松溪分别设立了咨询服务点,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标签:恩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