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游轮海上起火暂无人员伤亡

2012年02月28日 07:2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罗马2月27日电(记者 王昀加) 据意大利媒体27日报道,意大利游轮“科斯塔·阿莱格拉”号当天在塞舌尔附近海域起火,目前火焰已被扑灭,尚没有人员在此次事故中死亡或受伤的报告。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说,这艘游轮在从毛里求斯出发驶向塞舌尔的途中,位于游轮尾部的发电室突然起火,随游轮上的消防队员及时控制住火情并将火焰扑灭,火焰并没有向游轮其他部分蔓延,没有导致人员死亡或受伤。

安莎社援引意大利海岸警卫队人员的话报道说,火灾导致游轮供电系统受损,现在游轮上陷入停电状态,但船上电池能保证通信系统等重要设备的工作正常。此外,游轮目前失去动力,正在等待拖轮的帮助,意大利和塞舌尔方面均已向事故游轮派出救援船只。

目前游轮位于塞舌尔以南大约250海里处,船上共载有1049名人,包括636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413名船员。火情出现后,游轮船长及时向意大利海岸警卫队通报了船上的情况,并表示所有乘员均“健康状况良好”。

今年1月,同属于“科斯塔”游轮公司的另一艘游轮“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在意大利吉利奥岛附近海域触礁搁浅,造成至少25人死亡。

(责任编辑:谢天)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游轮 塞舌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