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航5月将开通第二条从成都直飞印度航线

2012年03月06日 08:06
来源:云南信息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印度。配图

印度。配图

印度。配图

印度。配图

本报讯 想去印度旅游的消费者不用担心到处转航班了。据新华网报道,从5月2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开通成都至印度孟买直达国际航线,这是继2009年开通“印度硅谷”班加罗尔航线,国航开通的第二条从成都直飞印度航线,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条直飞孟买的航线。该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飞,计划每周4班。去程航班号为CA429,每周1、3、5、7执行,北京时间21点3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0点20分到达孟买,回程航班号为 CA430,每周2、4、6、1执行,当地时间1点40分从孟买起飞,北京时间8点50分回到成都。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直飞印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