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樱花浪漫季 日本东京购物行程推荐

2012年03月07日 07:24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京最繁华的春天是在漫天的樱花中苏醒过来的。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上旬,是东京迎接春天的“樱花祭”。在这段时间内居住东京的人们都会忙得不亦乐乎,准备着这象征春天的“团聚日”,这样一个特别的赏花日,身在东京,怎样的购物行程才最应景呢?

青山——新春“购”时尚

最受日本年轻男女喜爱的春季服装可能要属制服了,在日本的街头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年轻人成群结队地穿着制服走在一起。青山有一家名气很大的制服店名为“弗莱德·佩里桂冠”。这家店的主题是“幻想校园”,延续了日本制服设计的基础元素,以深色格子和基础色调为扩展基础,融合了每年不同的时尚元素进行设计。高贵大方的同时,体现年轻男女仍葆有的小清纯、小羞涩。

以“精致、高贵、优雅的女人味”为主题而专门设计的“NoJesu”今年被推上了“东京最想去购物商店”的排行榜。女性化的刻意磨损,散发香水味的内衣,随意晃动的珠宝、胸针等配饰,黑色牛仔的披肩,每一处都尽显着时尚的贵族女性气质。

“DOREROS”的随意和休闲则给人以亲切感,让人卸下压力,自在生活。

原宿、涩谷

——新春“购”便宜

东京的商店街是这个极度追求时尚感的城市的特殊产物,原宿的竹下通信商店街可以算得上是全东京最具人气的商店街了。

商店街同大商场不同,所出售的时尚商品都非常便宜,包括服装、首饰、包包、鞋子等。出售的商品一般售价都在300日元至3,000日元不等,但这样优惠的价格绝对不会对其质量有所影响。

商店街大多数店主都是私营店主,他们背都会雇佣一群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或者刚开始起步做设计工作的年轻人为他的店面设计服装。

一家名为“390日元”的连锁店也值得推荐,商店内的几乎所有产品都仅售390日元,价格便宜,商品的种类繁多,从饰品到服饰到家具,算得上应有尽有了。有一部分是便宜转让的二手货。

相对银座、六本木等极具高端和品质感的商场来说,涩谷的商场更具青春活力。在涩谷的商场出售的一般都会是较符合年轻人特点的服饰,当然价格一般也都会在年轻人逛街时可以接受的范围。且涩谷的商场,大多化妆品柜台都会提供免费试妆活动。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东京 购物行程 樱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