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夜光雷峰塔”邀你见证“地球熄灯一小时”

2012年03月29日 09:3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3月的最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全世界许许多多人都在做着同样一件事情:地球熄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最大的环保活动。该活动号召大家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关上灯,并做出一个环保改变,同时动员身边的其他人也加入环保行列。目前,人类消耗资源的速度远远快于生态系统的承载力,全球70亿人口需要1.5个地球来满足其需求。可持续发展是人类不得不面对的当务之急。

“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推出后,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响应和参与。今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也就是3月31日,钱江晚报将联合雷峰塔景区和杭州中萃公司共同举办现场活动,见证“地球熄灯一小时”。

现场活动时间:3月31日20:00-21:30

现场活动地点:雷峰塔下

我们呼吁:大家在3月31日晚上熄灯一小时,并为地球实现可持续发展承诺和实施一个环保改变。

当天晚上,雷峰塔熄灯之后,将会有一座“夜光雷峰塔造型”亮在大家眼前,不用任何电源,不用任何辅助光源,却在美丽的夜色中闪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姚震 通讯员 陈珊珊 黄惠枝 编辑:陈淑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熄灯 雷峰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