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集团董事长倡导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2年04月01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小时的静默,一小时的聆听,人类几千年匆匆过往的脚步,终于在地球日益沉重的喘息上驻停,微乎其微的1小时,启动关爱地球无限”。----在集团董事长张宝全的倡导下,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2年3月31日晚上8点多,酒店大堂里响起了轻柔的音乐,手捧红烛的员工从大堂两侧缓缓走来,主持人开始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晚上8点30,酒店各个场所的景观灯、大堂灯光准时熄灭,员工们开始一起点燃红烛,并给参与的客人发送小礼物。熄灭灯光,让地球暂时休息;点燃红烛,点亮心中那盏不灭的灯。此时此刻,为了共同的心愿,世界各地的人们在黑暗里思索、承诺、行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环保家,我们能做到,能承诺的是:从我做起。

散步至此的宾客,在大堂吧忙碌的服务生,刚刚抵店的夫妇,用完餐的一家人……红烛摇曳的60+已经深深映入他们的脑海。大堂的水晶灯收起了往日的光芒,红烛的光随海风舞动,遥想这些烛光应该是来自古老的渔船,或是无际的海上吧?在这样的夜里,他们提醒我们去追寻地球最原始的美好、和谐、温暖、安详……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三亚 酒店 地球1小时 集团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