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注旅交会】北川旅游推介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2012年04月14日 23:26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2012国内旅交会 北川推介会 特色文化旅游

[提要]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局、青岛市人民政府、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川县人民政府、绵阳市旅游局、绵阳市民航局、四川省旅游局宣传促进中心承办的绵阳?北川旅游推介会在远洋大酒店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了此次旅游推介会。此次交易会上,北川推出了全新运营的两套一日游线路和两套二日游线路。

绵阳·北川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召开

绵阳·北川旅游推介会在青岛召开

大众网4月14日讯(记者 张郁芊)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局、四川省旅游局、青岛市人民政府、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川县人民政府、绵阳市旅游局、绵阳市民航局、四川省旅游局宣传促进中心承办的绵阳?北川旅游推介会在远洋大酒店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出席了此次旅游推介会。此次交易会上,北川推出了全新运营的两套一日游线路和两套二日游线路。

会上,青岛市旅游局、绵阳市旅游局、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根据约定,三方将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建设、互送客源、旅游推介、市场调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旅游业共同发展。

据介绍,北川灾重建以来,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确立了“特色文化旅游精品化”的旅游发展思路,全力打造西部旅游目的地,通过梳理现有旅游资源、整合旅游线路、加强接待配套设施建设、打造旅游品牌、强化景区服务培训等多种手段,全力推进北川“特色文化旅游精品化”建设。

曲磊

标签:北川 旅游推介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