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沂南旅游一票通牵手淘宝网

2012年04月15日 15:29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2012国内旅游交易会 沂南旅游 一票通 淘宝网

[提要] “沂南旅游一票通”是沂南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本着让利于民,推动全县旅游业大发展的宗旨,整合全县旅游资源,以红色经典游、温泉养生游、民俗生态游、乡村休闲游等主题线路为主导,优化组合推出。

大众网青岛4月15日讯(记者 张郁芊) “沂南旅游一票通”是沂南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本着让利于民,推动全县旅游业大发展的宗旨,整合全县旅游资源,以红色经典游、温泉养生游、民俗生态游、乡村休闲游等主题线路为主导,优化组合推出。共设9种不同组合的“一日游”、“两日游”票样,涵盖竹泉村旅游度假区、颐尚温泉旅游区、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诸葛亮文化旅游区等5个A级旅游景区,主要面向散客自助游客和自驾游客发售。近日,以2012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在省旅游局和市旅游局的积极协调下,沂南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与中国最大的B2C购物网站淘宝网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沂南旅游一票通门票的网络销售渠道,此前,沂南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已与同程网、临沂在线、临沂信息港等知名网站合作,取得销售业绩的同时提高了沂南旅游的知名度。

曲磊

标签:旅游一票 南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