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博上说出你“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

2012年04月25日 09:45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摄影大赛、设计大赛、微电影创作大赛、我带爸妈免费畅游杭州和爱上杭州N个理由微博活动等多项人气活动组成的2012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其中的微博活动,让不少大学生眼睛一亮。

“现在应该很少有大学生不知道微博、不玩微博的吧!通过微博,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热点新闻,而且关键是微博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学校的活动和社会上的活动一旦有微博平台,大家就都能很方便地组织参与,而且经常在微博上和同学一起关注进展,挺有意思的。”杭州师范大学大二学生周琪说。

无论你是否来过杭州,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杭州印象,都会有一个喜欢杭州的理由。

如果你是全国高校学子、在华外籍留学生、海外中国籍留学生,那就赶快来参加我们的2012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的微博活动吧!

此次#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活动每两月为一期,按不同的月份分为5个主题,3—4月为“春满杭州”,5—6月为“美食杭州”,7—8月为“风荷杭州”,9—10月为“香溢杭州”,11月为“爱在杭州”。微博的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等结合方式。

活动将在杭州市旅委官方微博上开设活动专区,在保证微博内容质量的前提下,以微博的转发量作为评审的依据,评选出每期人气微博榜,予以奖励。

【微博摘录】

@大面女王collon: #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杭州很美,走到哪随手一拍就像一幅画;杭州好吃的很多,走到哪都能找出好吃的,杭州人也好吃,会引进各种美食;杭州人好,真实,最爱听老杭州人用好听的杭州话来指路了......来杭州几年,真心爱上了这个地方,理由有太多,一切尽在不言中。

@木子知emison: #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爱上一座城,大抵是因为那里住着一个你爱的人。她倚着城池,微笑地望着我,而我已如痴如醉。“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许仙和白娘子的浪漫爱情…如诗若画的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都市完美融合

@姬晨二毛:#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湖滨两张~

@CandyLands: #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西湖山水美,杭州人情浓。杭州的四月天已是江南最美的时节,也最让人动情。各处百花争艳,落英缤纷,鸟语花样。走在杭州的春天里,感受她的浪漫风情,有什么理由不爱这座城市呢~

@erictsai: #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喜欢西湖带给人的安静的力量。看湖水微澜,浮躁的心也渐渐平静。@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巫萍pina: #爱上杭州的N个理由#景点是免费滴,公交是菂菂帮我刷公交卡滴,饭是欣欣和菂菂请客滴,住宿隐峰也是给了优惠价滴,游杭州是几乎没花钱滴,春天是美美滴,心情是舒畅滴@Skittlez @Newthing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叶向挺 杭州网记者 陈淑安 编辑:陈淑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