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端午来临 水帘峡邀您自驾畅享“舌尖上的假期”

2012年06月18日 13:37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水帘峡 济南旅游 自驾游 舌尖上的假期

[提要] 6月22日至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山东水帘峡风景区精心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端午出游盛宴,针对广大自驾游客,推出品美食、听音乐、乐摄影等优惠活动。

6月22日至24日,是传统的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山东水帘峡风景区精心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端午出游盛宴,针对广大自驾游客,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一、舌尖上的假期。“食不厌精,烩不厌细”。景区内的拥有600多个餐位的天池缘餐厅,将邀请广大游客走进农家美食王国,深山松莪炖散养本地鸡、高山深潭中的大鲤鱼熬汤、有机玉米面煎饼卷无污染小河虾、油淋苋菜、炸南瓜花等等您在城市中无法品尝到的美味,在这里都会让您见到、吃到,真正领略一次“舌尖上的假期”。您还可以在餐厅旁的长廊里,品尝经200多种天然中草药浸润的泉水来泡的茶水,逍遥度假,避暑休闲。

二、追忆似水年华。“感受经典魅力,追忆似水年华”。人生中总有一些事让人难以忘怀,总有一些经典旋律在耳边回荡。就在这充满诗意的夏季,景区邀请著名老年乐队,激情上演饕餮音乐盛宴,用他们特有的感情为我们谱写老歌的经典魅力。让我们相约水帘峡,感受经典的魅力,追忆似水的年华。

三、镜头下的难忘瞬间。端午假期,粽香系亲情,瞬间传久远。景区的美景和家人的亲情,将给您的镜头充溢着温馨。恰逢6月17日,“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银联俱乐部新摄影授权仪式”在水帘峡风景区举行,水帘峡已成为省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婚纱摄影的首选之地。游客可以将当天的游览美好瞬间发到景区网站,将有大奖等着您。

四、优惠措施多多。自2012年端午假期开始,水帘峡风景区对所有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1.5米免票线,在国内尚属首家。同时,景区内水上乐园30个项目届时免费开放,清凉水世界,嬉夏正当时,端午节带上您的孩子,共赴水帘峡,享受清凉一夏。

五、旅游宾馆开放倒计时。水帘峡作为综合性的景区,各种配套设施也在日益完善,作为景区二期工程的重头戏,水帘峡旅游宾馆将对外正式开放营业。可容纳300人的宾馆、8个大中小型会议室、高档次的餐饮酒店,拥有南部山区最大的可同时30多人就餐的大餐桌……将成为社会各界会议、接待、度假的最好选择。

水帘峡端午节不仅展现给大家一段历史的传承,还将带给大家对流金岁月的缅怀,味觉的饕餮盛宴和镜头下永远难忘的美景。“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游客来到山东水帘峡风景区,共渡最美端午节,避暑度假、登山怀古、观瀑怡情、听泉养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