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朗廷酒店集团任命新公关总监

2012年08月09日 10:53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国际豪华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团宣布委任温颖芝为其公共关系总监。温颖芝履新,将负责集团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的公关业务。她将在公关事务拓展及策划中扮演关键角色,提升朗廷作为国际豪华酒店的品牌知名度。

朗廷传讯及公共关系副总裁熊晓韵表示,随着朗廷在国际市场的迅速发展,温颖芝将担起重要职务,推动集团在国际上的公共关系策略。

温颖芝在豪华酒店公关领域知识深厚。过去10年,她在香港与内地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在加入朗廷前,她曾于一家驻北京的豪华酒店任公关总监,于香港的豪华酒店任国际及亚洲太平洋区域公关。

据悉,朗廷旗下品牌涵盖酒店、度假村、服务式公寓、餐厅和水疗等系列旅游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四大洲。目前,集团旗下开业及兴建中的酒店已达29家。

商报记者 周妍

标签:朗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