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推出海外酒店新平台可预订全球20万家酒店

2012年08月16日 16:4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6日,携程旅行网在上海宣布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预订新平台,为中国旅行者提供全球17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万家海外酒店预订服务,成为国内可预订酒店数量最多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更重要的是,携程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海外酒店最惠价格。”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副总裁丁小亮表示,“我们通过与众多海外预订渠道的系统直连,实时获得酒店房态和价格信息,确保价格准确公道。”

据介绍,携程海外酒店主要有三个来源:与全球客房销量最大的酒店预订平台Booking系统直连带来的酒店;与万豪、希尔顿香格里拉等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系统直连带来的酒店;以及携程原有直签的数万家海外合作酒店。其中,携程可即时抓取Booking酒店数据并实时更新;Booking所提供酒店的信息展示、预订、支付和确认,均在携程系统内一站式完成,方便、快捷、可靠。

“携程将把全球最丰富的酒店资源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携程旅行网CEO范敏表示,“海外酒店新平台上线,携程海外酒店、机票和度假等优势资源更加丰富,得以为中国旅行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海外出行服务。我相信,这将推动携程的国际化发展,帮助携程成为一家世界级旅游服务公司。”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徐周兵 记者 陈淑安 编辑:陈淑安

标签:新平台 海外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