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海外酒店预订新平台上线

2012年08月23日 00:33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6日,携程旅行网宣布正式推出海外酒店预订新平台,成为国内可预订酒店数量最多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据悉,携程海外酒店配备了2000多名酒店预订专家,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国内游客在全球任何地方遇到问题,均可求助于该平台。此外,其还提供前台现付、预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副总裁丁小亮表示,“我们通过与众多海外预订渠道的系统直连,实时获得酒店房态和价格信息,确保价格准确公道”。丁小亮介绍,携程海外酒店资源主要来自三方面,即与全球客房销量最大的酒店预订平台Booking系统直连带来的酒店;与万豪、希尔顿等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系统直连带来的酒店;以及携程原有直签的数万家海外合作酒店。

商报记者 周妍

标签:新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