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自驾青岛游 馋死人的海鲜之旅

2012年09月08日 16:23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火车站附近的住宿交通便利、价格适中;海边的酒店宾馆可以感受夜晚的海风,但一般价格比较贵点;青岛台东附近的宾馆比较好,实惠,环境不错,交通也很方便,周围有台东商业步行街、登州路啤酒街,天幕城,威海路步行街,还有很多岛城市民经常光顾小啤酒屋,去崂山、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火车站的公交也很便利。

建议游玩时间: 3天

最佳旅游时间

青岛气候宜人,春秋时节温暖湿润,夏季气温保持在20-28℃左右,凉爽舒适。旅游黄金季节从3月末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温暖,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青岛的冬天寒风刺骨,海水虽不结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强健的体魄和足够的勇气,可以去尝试一下冬泳。

青岛小贴士

1-4月份的青岛风大气温低、回升速度慢,有关节炎的患者最好避开这个时节。

2、5、6、7月的青岛浓雾弥漫,空气湿度大、污染严重,不利于气管炎患者的出行。

11月份青岛的气温变化很大,有冠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内出行。

(责任编辑:陆佳琨)

标签:青岛 海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