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国际旅游节9月15日开幕

2012年09月13日 06:04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5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将开幕。本届旅游节将从15日一直延续到28日。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往年不同,本届旅游节呈两大亮点,包括石景山灯光节和在颐和园举行盛装巡游。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和祖国各地的1500余名演员参加巡游。他们将从十七孔桥一直到新建宫门口进行展演,并在院子里定点演出并与游客互动。

据悉,历届北京国际旅游节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自1998年以来,北京国际旅游节在京已成功举办了13届,期间只因2008年北京奥运会停办一届,举办地点包括平安大街、朝外大街、永定门外大街、中关村广场、奥林匹克中心区域、前门大街等。

每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旅游节,被国际节庆组织(IFEA)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十大节庆活动之首,广受国内外各大媒体关注。商报记者 周妍

标签:北京国际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