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酒店式公寓成新宠 境外短租房预订覆盖欧美

2012年11月02日 14:18
来源:环球网

巴黎艾菲尔铁塔旁的爱日租境外短租房

巴黎艾菲尔铁塔旁的爱日租境外短租房

酒店式公寓拥有的厨房等配套设施

酒店式公寓拥有的厨房等配套设施

境外短租房

境外短租房

近日,中国在线短租网站爱日租宣布将正式与国外著名短租服务运营商联手推出“境外短租房”预订服务。

目前各家短租网站的房源主要以普通民宅、酒店式公寓、中小酒店客栈为主,而各类房源中,酒店式公寓更受用户的欢迎,口碑也更好。与一般酒店旅馆相比,酒店式公寓价格相对实惠,个性化突出,更可提供厨房等配套设施,让人嗅到“家”的味道。日前,途家网和山东省旅游局的“好客山东到途家”战略合作协议便是“旅游目的地+酒店+居住+商业”的度假公寓新模式,既解决旅游住宿旺季供给不足,又盘活闲置房产资源,同时增加地方收入,实现游客、业主、当地政府的互利。

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3900万中国出境游客中,享受自主轻松旅游度假体验的自助游人数占比超过30%。 在市场规模不断提升的同时,境外自助游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更多人希望在境外自助游期间可以告别千篇一律的酒店客房而入住更具当地特色的“民房”。

据了解,爱日租“境外短租房”预订服务推出的海外短租房源覆盖如巴黎、罗马、柏林、巴塞罗那等欧美热门城市;房源类型方面,除了有欧美大中型城市的市区公寓房,同时也有更具异域风情的豪华别墅。

爱日租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对游客来说,公寓式酒店的配套设施、24小时跟进式的服务和可靠的房源信息,以及在公寓房间里的体验和酒店是类似的。未来,爱日租还会逐步把如“100%房源验证”及“全程管家”等服务措施移植到海外市场,以此让中国境外自助游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自主、轻松的境外旅游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酒店式公寓 境外短租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