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休闲度假新去处 光合谷打造精品温泉度假酒店

2013年01月15日 11:16
来源:雅虎

感受大自然之雅致恬静、拥抱真山真水之鸟语花香、畅享 温泉(攻略) 养生之绝妙情境,常年沉沁于繁闹都市的人,如果能找到上述雅致之地休闲度假,一定会倍感舒 爽。然而这样修身养性的好去处却并非遍地都有,很多人甚至不远万里、只为寻找那一份意境。如今,随着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的诞生,这一几乎与都市零 距离却别有洞天的自然美景圣地,一跃成为周边广大消费群体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自然天成,静迎宾朋

坐落于 天津(机票) 市团泊新城东区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内的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距天津中心城区仅16公里,有多条高速公路和快速通道途径和直 达,是天房集团旗下精品酒店项目之一,并委托全国知名温泉品牌“天沐温泉”运营管理,是一座集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等功能于 一体的复合型特色温泉度假综合体。

在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修身养心,温泉则是必享之处。用富含偏硅酸、溴、硒、铁、钠、碘、氟、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的天然优质温泉 水,配置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包含特色中草药浴、各式酒浴、纯汤、花木、香薰等组合,让人置身其中感受水热馨香的同时,顿觉清心怡神,放 松身体的同时又切身体会美肤养颜,倍感身与心的升华;温泉浴倦,酒店内的甄味府餐厅,则会让你感受到阿拉伯式的异国风情,五星级主厨每日为您烹饪精致的官 府私房菜,令人尤感华夏五千年饮食文化的妙处所在。

凭借天然湿地与地热资源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齐肩国际顶级配套服务水准,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未温先火,在2013年1月18日正式开业之前,就早已令天津市区和周边省市商务休闲、旅游观光者蠢蠢欲动,朝思暮想旨为体验那一汪清澈温泉水对身心的洗礼。

目前,继天时、地利之上,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正在静待四海宾朋的光临,养心、养神、养身,这里可以让每一位访客梳理身心,尊享雅致生活。

光合谷温泉酒店,心灵的栖息地

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秉承温泉养生新概念,注重温泉旅游、健康休闲多元化,将温泉沐浴和休闲养生完美结合,拥有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室、 康体中心、温泉SPA、五星标准套房等完善的高端配套设施,丰富沐浴文化和热情周到尊宠有加的服务,更让人感受到那一抹浪漫柔美的休闲养生氛围。

占地达5万平米的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以自然生态湿地为景观环境,隔岸远观,巧夺天工的建筑设计与周边水岸景观遥相呼应,每一物、每一景 恰似浑然天成,令人顿觉心旷神怡,泉水的灵动与飞鸟的悠闲,景映眼帘、静由心发;酒店建筑群沿人工岛侧依次布置并独立分区,外观运用古典大气的汉唐风格 塑造,高贵不落俗套、宏伟之余又平添一番古色古香,仿佛能顷刻领略到别有韵味的汉唐风情,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置身其中静待小憩,无不为这纯净自然与 巧夺天工建筑合二为一的绝色美景感慨。

更令人心旷神怡的是,酒店古欧洲经典内饰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和震撼力。恢弘大气,气势不凡,大到墙体设计,小到桌椅灯饰,无不倍感奢华。步入酒店, 仿佛置身于欧洲古代皇宫,令人顿感尊宠,168间精美客房正静待那里邀请前往者共赏湖心美景。同样,客房内装饰的每一处都精雕细琢、彰显华贵,且配备了超 大温泉泡池,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温润的泉水,私享这一池清泉。

而那占地一万多平方米、专属为贵宾打造的“泊心堂”,则会让您在拥有私密的空间与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感受到奢华环境带来的成就感。或许,在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营造的这样一种独特的、天地人合一的情境中,每个人都早已忘却都市的繁闹、身心宜静。

边泡温泉、边享受窗外景色宜人的自然风光,置身于泉中有景、景中有泉的全身心奢华尊享体验,拥抱自然回归本性,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将用一站式的周到服务,引领您感受高品质、梦境般的精品休闲度假生活。

标签:度假 温泉 休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