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签证新政 3人以上赴韩游客可组团办理

2013年01月23日 08:38
来源:雅虎

本报讯(记者田虎)今,赴 韩国(度假) 旅游的 中国(攻略) 游客3人以上便可组团办理签证。近日,韩国出台一系列便利中国公民赴韩旅游观光的签证政策,业内人士预计利用春节假期到韩国旅游、购物、美容的游客数量会增长两成以上。

记 者了解到,根据最新的韩国签证政策,中国游客只需3人以上便可组团办理签证。韩国文化部方面表示,采取该措施的目的是为了使3至4人为单位的团队在赴韩时 也能简化手续办理程序。同时,符合规定的16类中国公民将可能获得有效期为3年或者5年的多次旅游签证。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适宜的价格和便利的签证政 策,将使韩国成为我国游客春节出行的一个新热点,预计游客数量将会有二成以上的增长。此外,近日康辉集团宣布今年将向韩国输送10万名中国游客。

标签:游客 签证 韩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