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反季游 新西兰14天旅行指南

2013年01月24日 07:43
来源:雅虎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节反季游开始火爆起来,备受市民关注的澳洲游报名也进入了最的冲刺阶段。但春节的七天假显得不那么给力,不过网上也有为广大上班族支招拼出14天假的方法。(2月2日至15日共14天,2日3日是周末,4日至8日可以请五天年假,9日至15日为春节假期。)那 么我们就利用之14天的美好时光和家人孩子一起去南半球的 新西兰感受冬日里的夏天吧。

第一天 奥克兰Auckland)

设想一下,当你身处城市之中,却拥有近在咫尺、风光旖旎的海滩、步道以及无数景色迷人的度假小岛,外加阳光明媚的天气,波利尼西亚文化的深厚底 蕴以及对美食、美酒和购物的热情,奥克兰的都市生活便逐渐浮现在你眼前。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拥有国内最主要的国际机场。机场内设有两个国内航班航 站楼,让通往全国各地的飞行轻松便捷。

奥克兰海港大桥

奥克兰海港大桥(Auckland Harbour Bridge)是奥克兰极富代表性的一处景致。大桥连接奥克兰最繁忙的港口——怀提玛塔海港南北两岸,全长1020米。海港大桥与停泊在奥克兰艇俱乐部的万柱桅杆,组成了一幅壮观美丽的图画。

奥雷瓦

奥雷瓦镇(Orewa)位于奥克兰的奥克兰海港大桥的北面,开车仅半小时即到,小镇从三公里壮丽的海滩边缘延伸至内陆。如果你喜欢游泳、冲浪、划皮艇、玩 帆板和风筝冲浪,这里就是极好的地方。为了观赏海岸风景,没有比沿着千禧步道漫游更好的方式了。海滩之外,可能的娱乐包括海港高尔夫球、美酒之旅、地方园 林徒步旅行、保龄球、自行车、迷你高尔夫、看电影、骑马、微型竞赛汽车、室内滑冰和温泉浴。奥瑞瓦拥有一个综合购物中心和一个选择广泛的饮食中心。住宿处 所众多。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季游 旅行 新西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