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19”中国旅游日市旅委党员为民服务在一线

2013年05月22日 16:30
来源:杭州日报

提倡理性消费,倡导依法维权、推荐品质旅游,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市旅委牵头,全市旅游行业联动,在涌金广场开展了杭州旅游为民服务活动。市旅委机关党员、团员和旅游行业新社会组织党员近百人参与志愿服务,宣传介绍全市优惠旅游景区产品线路,推广优惠政策举措,配发旅游宣传资料。同时,开展旅游政策法规宣传。首部《旅游法》即将施行,党员们担当起义务宣传员,向市民与游客宣传新法规,并介绍杭州扶持旅游发展政策及旅游行政、审批等法规,提供旅游政策信息。

旅游投诉有哪些渠道?出门旅行遇到纠纷该如何处理?投诉会有怎样的处理程序?现场不少市民都关心旅游维权问题,市旅委机关党员向咨询市民耐心讲解了旅游投诉处理流程,并介绍了旅游投诉的几种方式:比如拨打市旅游投诉电话0571-96123,或是登录杭州旅游政务网,或是来信来函进行投诉。党、团员们热心答疑解惑,宣传旅游、宣传杭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游客、服务群众、服务杭州旅游发展,凝心聚力共创和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杜悦 编辑:张王沛

标签:旅游 党员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